2011/12/24 18:58

最棒耶誕禮! 5百萬名琴找回來了!

薄懷鄭 報導

  真的是耶誕奇蹟,從台灣到美國進修音樂的19歲留學生,三天前一時大意,竟然把價值超過5百萬台幣的名貴古董小提琴掉在巴士上,急得不得了立刻報警,還出面希望各界協尋。還好最後巴士清潔工人幫忙找到了,名琴失而復得,留學生才鬆了口氣。

  台灣留學生謝慕晨心愛的小提琴失而復得,讓謝慕晨高興的合不攏嘴,這真是最好的耶誕禮物。無法用言語形容自已有多高興的她,立刻在記者會上演奏一曲,藉此向所有人表達她心中的感謝。

  會這麼焦急不是沒有原因,原來3天前謝慕晨搭巴士時,一時大意把小提琴忘在車上,心急如焚的她立刻打電話給巴士公司,但對方說沒有看到。說到她遺失的小提琴可是大有來頭,它是由知名小提琴工匠久里奧在那不勒斯所打造,已經有176年的歷史,身價超過5百萬台幣,而且是台灣知名的奇美文化基金會出借給謝同學的。

  琴掉了讓謝同學心情跌到谷底,趕緊報案希望警方能幫助她,沒想到就在耶誕節前夕,名琴失而復得對她來說真是最好的耶誕節禮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