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3 11:58

年終.耶誕跑趴 美麗造型不用錢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年終到了,尾牙、聚會都特別多,很多女生會為此跑去SALON做個造型,但通常做一次都要一千塊起跳,真的很傷荷包,今天我們要帶您去一個免費的造型講座,不花一毛錢就可以做好造型。

  

台上這位很有型染白髮的女生,就是常常幫雜誌做造型的MINA老師,平常要請她畫個妝可要好幾千,不過今天難得免費教學,跟台下的同學們傳授自己的獨門秘訣,先從畫眼影開始教起,像你知道,眼影要先上淺色還是深色呢?一般人的觀念是當然是先淺後深,講解完開始鬼斧神工,這位小姐剛剛還是素顏,瞬間有了一雙明亮大眼,整個人看起來氣色好很多。

  化完基本彩妝,接著要來弄頭髮囉,就這樣用幾根髮夾夾出一個很漂亮的公主頭,再用電棒讓髮尾有一點捲度,接著拿出這個超有氣勢的鯊魚夾,就這樣輕輕鬆鬆做好一個可以去跑趴的造型了,是不是很簡單。

  這種時候不要不好意思,就要把握機會勇敢上台,讓老師幫你做造型,看看老師只用電棒就能讓頭髮很不一樣,只用一點點髮蠟,就能把髮尾抓出好看的線條,連瀏海都能一次搞定,還沒完哦,老師還送了一個超可愛的髮箍,讓髮型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。

  去SALON真的很傷荷包,參加免費的造型講座,不但不花錢還能凹到一些小贈品,而且把老師的小撇步學起來,以後跑趴做造型都能自己DIY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