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5 12:00

經典卡通改編 "瑜伽熊"躍大銀幕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耶誕節,除了吃大餐,不妨去看看電影!在60年代最受歡迎的經典卡通瑜珈熊,要登上大銀幕了。這部結合實景真人和電腦繪圖的3D動畫片,還請到青春偶像賈斯汀配音,令粉絲非常期待。

  瑜珈熊跟死黨波波將面臨無家可歸的窘境,因為公園要被關閉了,於是兩個好友決定跟公園管理員史密斯合作,一同拯救家園。改編自60年代經典卡通的瑜珈熊,是一部結合實景真人和電腦繪圖的3D動畫冒險片,保證讓觀眾耳目一新。配音陣容也很堅強,有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實力派演員丹艾克洛德,還有六次葛萊美獎得主賈斯汀,替主人翁瑜珈熊和波波發聲,更增加本片可看性。

  由甜姐兒安海瑟威跟傑克葛倫霍聯手主演的愛情喜劇片愛情藥不藥,是兩人繼斷背山之後再度合作。劇中安海瑟威飾演的女主角瑪姬,年紀輕輕就患有帕金森氏症,跟傑克葛倫霍飾演的藥商業務傑米,激蕩出讓人意想不到的溫馨爆笑火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