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7 12:00

老虎咬胎破窗 遊客20分鐘驚魂

薄懷鄭 報導

  下面這個畫面真的很恐怖,大陸濟南有一處野生動物園,發生了老虎襲擊遊客巴士的驚險事件。當時老虎先咬破車胎,再攻擊車窗玻璃,讓遊客們飽受驚嚇。而離譜的是,園方居然讓遊客,乘坐沒有任何防護裝備的普通巴士,相當危險。

  根據手機拍攝到的畫面,可以清楚看到,老虎不停圍著巴士打轉,大家都嚇的驚聲尖叫,紛紛趴到座位底下,仔細看看遊客拍到的照片,園方讓遊客乘坐普通巴士進入老虎園區。眼看老虎不停攻擊,大家都急著打電話,司機也慢慢的開車前進,好不容易達到園區大門,卻沒人來開門,原來守門的管理員跑去吃飯了。

  一直到20多分鐘後,園方透過監視器發現情況有異,才將遊客救出,好不容易脫困,園方後來居然然把飽受驚嚇的遊客帶到管理室裏鎖起來,直到大家答應和園方達成協議才開門放人,先是罔顧人命後又以脅迫手法要遊客承諾不再追究園方責任,離譜行徑讓人不敢恭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