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0 18:58

溜狗免出門 特大鼠輪當跑步機

張樂 報導

  養寵物不只照顧吃喝拉撒,還要帶牠去遛遛,免得牠悶到抓狂。但天冷下雨,連狗都不出門了,怎麼遛呢?有人連想到倉鼠用的鼠輪上,來個放大版的鼠輪,讓寵物自己跑;主人站在原地動都不動,太省事了。

  改良的鼠輪上,一條哈士奇飛也似的撒腿狂奔;主人牽著狗鍊站在原地,除了摸摸頭髮外,什麼事也沒做。狗兒忽上忽下;太快,沒看清楚嗎?慢動作播放,看到牠身手多矯健。

  這貓懶得動,主人只好拿老鼠來逗牠。瞧牠盯著老鼠的眼神,好像非得吃到不可;但不管跑得再快,鼠輪好像老鼠的地盤,怎麼追都追不到。而好奇是貓兒的特性,鼠輪上移動的光點也能激發牠狂追的慾望。一隻、兩隻、三隻,太重了,鼠輪轉不動了,難道真應了那句話,三個和尚沒水喝嗎?

  人是萬物之靈,但實證會說話,兩條腿的真的會敗給四條腿的,三兩下就翻的四腳朝天。怪只怪,人類太懶了,靈活度太差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