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狗鏈絆倒 機車騎士撞傷夫婦

遭狗鏈絆倒 機車騎士撞傷夫婦 | 華視新聞

蔡季芸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北投一名郭姓婦人,在溜狗時一個不注意,狗狗突然衝出路中間,讓騎機車的徐先生閃避不及撞上去,導致郭姓婦人和徐先生都受傷。徐先生一氣之下,指控是被狗練絆倒,一狀告上法院。檢察官也認為郭姓婦人沒有把狗顧好,所以必須負起過失傷害的責任。

  一如往常,郭太太還是牽著愛犬便當散步,只是一想到車禍當時,好端端的走在路邊,不但莫名其妙被車撞,怎麼也沒想到這條不到五十公分的狗鍊還被當作是車禍的罪魁禍首。

  事發後,不但造成郭太太鎖骨骨折、脊椎傷到,到現在都還沒復原。原本機車騎士徐先生承認是自己車速過快,現在卻翻盤,指控是狗衝出來才被狗鍊絆倒造成意外。心疼兒子的徐媽媽也強調,意外發生後,雖然兒子腳受傷也開了刀,但還是有誠意作後續賠償,只是協調破裂,才告上法院。

  事情雖然經過一年,不過檢察官認為,郭太太沒有把狗顧好,所以還是必須負擔過失傷害的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