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6 18:58

喝番茄汁燃燒脂肪!?日本賣翻了

綜合報導

  日本學者研究指出,番茄汁含有一種燃燒脂肪的物質,每天喝三杯,每杯200CC的番茄汁,就有燃燒脂肪的效果。儘管研究結果是否可靠仍待進一步考證,但消息傳開後,日本陸續出現番茄和番茄汁搶購潮。不過台灣醫生說,番茄對人類代謝的確有幫助,但是建議還是均衡飲食不要偏廢。

  拿著紅不隆冬的番茄你丟我砸,這是在歐洲西班牙小鎮布魯諾,一年一次的番茄大戰,但現在番茄對日本人來說,搶都來不及,甚至還缺貨,原因來自日本京都大學,發表的一個老鼠動物實驗,這張圖了紅色的區域,就是胖老鼠體內含有的脂肪,當餵他們吃番茄一個月後,體內的紅色區塊,就是脂肪,變少了。

  日本研究發現,每天喝三杯,每杯200CC,就有燃燒脂肪的效果,不過台灣醫生是這麼說。日本京都大學的研究,讓更多人發現,原來番茄裡頭,藏有一種可以抑制三酸甘油脂,和降低血糖的成分,可以幫助燃燒脂肪,現在已經引起日本民眾掀起番茄搶購潮,但醫生還是建議民眾天天五蔬果,均衡飲食才是王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