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5 18:58

100天甩肉22.1公斤! 激瘦男暴紅

綜合報導

  日本一名年輕男子認真減重,為自己設下一百天內瘦下20公斤的目標,並且把瘦身過程影片剪輯後PO到網路上,最後他在一百天內成功瘦下22.1公斤,達成目標。

  這位年輕男子留著豬哥亮式的髮型,決心在一百天內甩掉44磅,也就是逼近20公斤的目標,他從誓言減重的第一天開始自拍,為求逼真還在兩旁各放一株盆栽。而在光陰似火箭,歲月如太空梭的催逼之後,男子果然成功從90公斤瘦到68公斤,體脂肪率更由23.7%下降到10.9%,非常驚人。不但鮪魚肚不見了,原本肥肥的胸部更由結實的肌肉取代,就連兩邊的盆栽都快長成樹了,究竟他用了什麼方法,瘦得這麼快?

  其實根據網路影片顯示,這名男子除了每天紀錄體重體脂肪外,最主要的工作還是運動和節制飲食。想減重,就是要攝取多一點纖維質、少一點脂肪,同時盡量鍛鍊連自己也不想看見的部位,那麼到最後就能擁有這樣的成果。不過年紀輕的人新陳代謝快,還是佔了不少優勢,要是過了不惑之年,還想跟這位老兄一樣,一百天瘦20公斤,恐怕健康是會出問題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