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0 18:58

手環有神助? 林來瘋吹起耶穌旋風

王皓 報導

  颳起林來瘋的林書豪是個虔誠的基督徒,而眼尖的媒體就發現他上場比賽時,手腕上都會戴著一個手環,上頭寫著我奉耶穌之名打球。看來這種充滿了宗教色彩的裝飾品,又將因為林書豪而形成一股旋風,而住在台灣的朋友也能上網訂購。

  紐約尼克隊20號凌晨出戰上季NBA總冠軍達拉斯小牛隊,林書豪一掃前一天輸球的陰霾,帶領全隊以104比97贏小牛,他自己就拿下28分,還創下個人新高的14次助攻,難道說都是這個手環的功勞?仔細瞧瞧,林書豪左右手各戴了一個橘色手環,上頭寫著「In Jesus Name I Play」,意思就是我奉耶穌之名打球。

  林書豪從不吝惜和旁人分享他身為基督徒的喜悅,他的手環是從一家專門販售基督教飾品的公司網站訂購的,要價不到一百元台幣,這家公司的老闆也是信奉基督教的前NBA球員,據說林書豪還向他們訂購了不止一項產品。

  除了手環之外,林書豪和同為基督徒的隊友費爾茲自創的書呆子聖經加油打氣法,現在也爆紅了起來,究竟這些特別的手勢是什麼意思呢?我們詳細拆解給您看。首先是正常的握手,接著假裝戴上書呆子的標準配備眼鏡,而後費爾茲拿出一本看不見的聖經,再由林書豪發揮速讀技巧閱讀完畢。最後兩人摘下眼鏡,收進口袋,再以右手指向天空,表示耶穌是我的主宰。原來豪小子打起球來,有如神助的原因在此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