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7 18:58

搭上"林來瘋" 17元剪個書豪頭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林書豪現在變成了全民偶像,在台南有美髮業者搶搭這股炫風,推出了只要來剪跟林書豪一樣的髮型,只要付17元;也就是只要付林書豪背號的價格,就可以剪頭髮。這個促銷策略會不會奏效呢?一塊來看。

  來到美容院,你想剪什麼髮型?才不管時尚人士說林書豪很不時尚,現在大家都想跟他一樣,人人都要當林書豪。美容院的電視也不放節目了,放的是林書豪一張張的照片。

  尤其是這間美容院,一走進去就看到背號17號的球衣,一個短短的平頭,還在看林書豪的報導,他是個復刻版。看準球迷想要跟林書豪靠近一點的心理,這間美容院推出剪髮17元的活動,但是限制只能剪跟林書豪一樣的髮型。

  只是林書豪的髮型究竟特別在哪裡呢?就是兩邊剃短,上面留長,10分鐘就可以剪好。看看顧客剪完的模樣,還有三分樣呢。只是17塊錢可不含洗頭,加上洗頭錢還是得花上217元。划不划算,就看豪迷們買不買單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