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4 12:00

83起龍捲風侵襲! 美國至少37死!

曾雨薇 報導

  美國印第安那肯塔基和俄亥俄州至少8州,前天遭遇83起致命龍捲風襲擊,造成37死。不少居民記錄下來龍捲風襲擊的瞬間,災民看到家園變成廢墟都難過得抱成一團。近距離紀錄龍捲風肆虐過程,拍攝者毫髮無傷,連CNN主播都直呼不可思議。

  只見巨大烏雲懸在半空中和地面的旋風逐漸連成一氣,龍捲風一個接著一個報到,而且威力絲毫不減。加油站監視器拍下龍捲風來襲的一幕,不到幾秒鐘恐怖龍捲風龍捲風從半空伸出魔爪接觸地面。雖然加油站僥倖逃過一劫,但龍捲風襲擊美國中西部及南部至少8個州。

  車子房子被掃到後瞬間攪成碎片,災民看到家園變成廢墟難過得抱成一團。龍捲風所到之處破壞摧毀許多房屋與教堂,樹木、電線桿就像是骨牌般被推倒。數萬戶斷電,去年是美國史上龍捲風最猛烈的一年,超過550人喪生。2012才開始就已經捲起多起致命龍捲風,反聖嬰現象造成的氣候異常已經嚴重危害到現代人的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