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0 18:58

祕魯教育部倉庫大火 狂燒10小時

薄懷鄭 報導

  秘魯的教育部有一座存放課本和教科書的倉庫,昨天發生大火,因為,倉庫裡都是易燃物品,火勢非常猛烈,大火燒了整整10個小時才被撲滅。

  雄雄火苗正大口大口吞噬著這間倉庫,打火兄弟站在雲梯車上拉著水管不停灌救,但是和火勢相較之下,這水流顯的微不足道,雖然消防隊員不斷努力,可是大火仍然毫不留情的鯨吞蠶食著整個建築物。

  黑夜裡熊熊火勢不停延燒,很快的整間倉庫就被包圍在一片火海中,為了儘速控制場面,消防人員還打破其中一堵牆,打算從這裡再拉條水線,可是這個策略似乎沒有什麼效果,大火不但沒有減弱,反而向兩旁繼續蔓延。

  這間失火的倉庫屬於秘魯教育部,裡頭存放了大量的課本、文具等易燃物品,才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為了滅火秘,魯當局出動了10多名消防人員,但無奈火勢兇猛,延燒了10個小時才將大火完全,有5名消防人員不幸受傷,至於起火原因,當地相關單位已經展開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