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當益壯! 祖父運動員跨欄奪冠

綜合報導

  

秘魯有位八十五歲的老先生,熱愛運動,經常參加國際比賽,日前又在芬蘭舉辦的一項世界大賽中,奪下三百公尺跨欄項目的冠軍。年輕人,睜大眼,讓你看看什麼叫老當益壯,跑道上幾個老選手們,加緊腳步努力衝刺的同時,還要跳過一個個跨欄,經過一番努力,冠軍誕生了,就是紮著白色馬尾的老先生,弗羅雷斯,看他在運動場上,身手矯健的模樣,真不敢相信他今年高齡已經八十五歲。

  祖父運動員弗羅雷斯,秀出贏得的獎牌,老先生得意的不得了,日前他在芬蘭舉辦的比賽中,不但以一分七秒,奪下了三百公尺跨欄項目的冠軍,還創下新的世界紀錄,令人佩服,原本是位精神病醫師,並在大學擔任系主任的弗洛雷斯,是在六十五歲時愛上跑步,為了能夠在比賽諦造好成績,他每天都會花兩小時練習,並接受體能訓練,而且不論是刮風下雨,從不間斷,更常常自費到各國參加比賽,弗洛雷斯說,除非他完全無法動彈,要不然他會一直靠著自已的努力,繼續到各國參加比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