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8 18:58

大學生比瘋狂 19層樓高灌籃!

彭尚興 報導

  尼克隊「林來瘋」,美國密西根州三名大學生比林書豪還要瘋。他們搭直升機飛到了19層樓的高度,從空中灌籃,球速高達160公里,球還真的投進了。

  美國大學生說,嘿,史考特,你要玩灌籃嗎?要啊。可是這樣灌籃未免也太誇張了吧,籃球出手的高度,竟然是在59.5公尺的半空中,相當於19層樓的高度,CNN記者說,你到底帶了幾顆籃球上直機,美國大學生說,我大概帶了25顆球上去,而且還是飛了好幾趟,最後才灌進這一球。

  仔細看看,果然可以看到許多球散落在草地上,過去,也曾經有人突發奇想,從摩天輪上面投出空心球,或是利用彈簧床灌籃,但都比不上這三個大學生瘋狂。可是世界最高灌籃高度的紀錄,卻不是籃球王國的美國,而是由澳洲人所締造,三個澳洲學生從將近65公尺的球場照明燈塔上,苦練了兩個半小時,終於投出了這個近乎完美的高空灌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