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30 12:00

玩"你丟我撿" 主人救愛犬困山壁

薄懷鄭 報導

  美國一名大學生,日前帶著狗狗一起去爬山,不過跟狗狗玩你丟我撿的遊戲時,狗狗為了撿東西,結果受困在山壁上,而主人為了救牠,自已也受困了將近兩個小時。

  被困在陡峭近乎直角山壁上的男子,正試圖移動腳步,但腳下的土卻接連掉落,看起來好嚇人,一旁有架直升機似乎想接近他,在男子的身邊還有一隻狗,同樣被嚇得動都不敢動,另一頭有兩名搜救人員,正企圖用垂吊繩索的方式救人,其中一人慢慢的接近男子,將繩索固定在他身上,沒多久又下來另一名搜救人員抱住狗狗,就在這時兩人卻突然向下滑了好幾公尺,但還好有驚無險,費了一番功夫,這一人一狗終於平安獲救。

  原來這名大學生跟家人帶著狗狗去爬山,他一邊爬一面跟狗而玩丟接遊戲,狗狗為了撿回被拋出去的瓶子,不小心滑到山壁下,沒想到為了救狗男子反而也受困,還得勞搜救人員,幸好折騰了老半天最後以喜劇收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