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2 18:58

綿延2.7公里! 最長婚紗登熱氣球

俞姵箖 報導

  結婚時新娘子都希望,穿上最美麗的白紗,但您有看過這麼長的婚紗嗎?在羅馬尼亞有婚紗業者縫製出全世界最長的婚紗,總長有2750公尺,而且MODEL還特別登上熱氣球,展示這套婚紗超有氣勢。

  模特兒穿著婚紗坐在熱氣球上,一臉幸福洋溢的模樣,因為她穿的婚紗全球獨一無二看到了嗎?站在地面抬頭一看,天啊模特兒身上的白紗長到拖地,而且不只拖地而已,整片白紗延綿好幾千公尺,因為這套婚紗的長度足足有2750公尺長。

  羅馬尼亞一家婚紗公司動員十位裁縫師,以4700公尺的義大利絲綢跟45公尺的內襯跟法國蕾絲,花了100天的時間完成這件造價超過台幣23萬元的超級婚紗。業者配合首都布加勒斯特舉行的婚紗展,利用熱氣球的高度襯托這套全世界最長的婚紗,擊敗荷蘭之前保持的舊記錄,獲頒金氏世界記錄認證。

  而且締造這項世界記錄其實別有用心,因為不滿荷蘭反對羅馬尼亞加入歐盟免簽證旅遊區,婚紗業者才決定聯手出擊幫羅馬尼亞出一口氣。不過撇開政治因素,只要能夠穿上這套全世界最長婚紗,走上紅地毯的那一端,對每一位新娘來說都是美夢成真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