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2 18:58

泡奶赫見保險套 14月嬰兒急檢查

俞姵箖 報導

  大陸媒體報導,浙江杭州一位李先生幫女兒沖泡奶粉時,發現裡面有半截保險套;這件事嚇壞這位李爸爸,趕緊把女兒送去醫院檢查,同時向有關單位檢舉。目前這批可能有問題的幼兒奶粉已經全部下架送檢,確保幼兒健康。

  浙江杭州的李先生跟往常一樣打開紙袋,準備幫女兒泡奶粉,沒想到湯匙挖出來的卻是一塊橡膠片。這半截保險套把李先生嚇壞,趕緊把十四個月大的女兒送到醫院檢查,並主動跟業者聯絡。經過查證後,廠商證實這包被摻入保險套的「幼兒喜康力」奶粉並非假貨,表明賠償的意願,卻但堅決否認生產線出了包。

  李先生得不到合理解釋,而且從網路得知,去年年底在西安等地,相同一家品牌的奶粉也被發現含有甲蟲這類的異物。這讓李先生氣得向有關單位檢舉,並前往購買奶粉的商店,把同一批次生產的雅培奶粉全部下架,送往衛生機構檢驗。

  檢驗報告預計月底前出爐,屆時或許就可以知道這包奶粉裡的半截保險套到底是打哪來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