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7 18:58

爭取加薪大罷工 德400航班取消

綜合報導

  為了爭取加薪,德國多處機場工作人員展開全面性罷工,讓空中交通大受影響。德國漢莎航空表示,光是法蘭克福機場,取消的航班就高達4百架次。

  這裡是德國第四大城,科隆的波恩機場,原本應該準備起降的班機,現在都停在停機坪上,不遠的地方掛著寫有抗議標語的布條,而地勤人員不像往常一般的忙碌著,反而聚在一起不知在討論著什麼,氣氛顯得相當凝重,工會成員為了爭取加薪,德國最大的工會組織,發起了大罷工。

  除了政府公務人員,機場工作人員也加入罷工行列,受到機場員工罷工影響,許多航班都被迫取消,德國漢莎航空就取消了,高達4百多架次的國內,和國際線航班,其中大部份在法蘭克福機場,其他受到影響的機場包括慕尼黑、科隆、杜塞道夫和斯圖加特等。而據了解這次德國機場員工罷工,並沒有影響到法蘭克福機場的運作,國際線航班仍維持正常起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