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5 19:00

"郝"開心! 公務員年終擬加半個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公務員明年荷包又會有進帳了,政府打算如果下半年景氣維持好轉,將加發半個月年終作為獎金,換算薪資所得比加薪3%還多。只是行政院長吳敦義上午與工商團體會面,非常罕見不願發表任何評論。而炮打中央的郝龍斌,得知政府要加薪,露出笑容感謝政府的美意。

  就算記者喊破頭,要不要加薪,改變之前的說法,行政院長吳敦義,就是不願停下腳步,跟百萬軍公教人員報告好消息,而是快閃離開。同樣不願發表意見的還有這些大企業老闆們,會不會因為政府加發年終,而跟進?只有商總理事長張平沼最有勇氣,大聲說我願意。

  民間景氣回春,誰看到鈔票不愛啊,只是公務員要加薪茲事體大,牽動企業還有社會物價波動,就已經說過明年不調了,但看看三天前,台北市長郝龍斌大陣仗,向中央說不,首都市長開槍,加上年底選舉緊繃,中央有了善意回應,郝龍斌這下可笑了。感謝政府回應,話說的漂亮,但不願對是否和選情告急有關,這下換成郝龍斌快閃走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