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30 12:00

高空盪鞦韆賽 挑戰15層樓高紀錄!

王皓 報導

  大陸長沙的國際高空盪鞦韆大賽,要比誰盪得最高,全球七位好手來挑戰,結果加拿大和大陸選手,盪出距離地面47.3公尺的高度,相當於15層樓那麼高,雙雙打破金氏世界紀錄,成為高空盪鞦韆王。

  說起高空盪鞦韆,誰能盪得過蜘蛛人,只見蜘蛛人穿著紅藍兩色的招牌服裝出場啦,只見他這麼一盪,果然不愧平日練習有素,蜘蛛人擺出各種優美的姿勢,腳上還噴出事先攜帶的桃紅色煙火,他努力使勁兒越盪越高,希望成為全世界盪鞦韆盪的最高的人。

  其實這位蜘蛛人是加拿大選手卡米爾,而47.3公尺的成績,已經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,不過卡米爾並沒有獨霸這場比賽,只見大陸選手鍾齊鑫跟著出場,雖然沒有酷炫的服裝,鍾齊鑫卻也靠著長年磨練出來的技巧,不斷變換姿勢,越盪越高,最後也盪出了47.3公尺的成績,和加拿大的卡米爾打成平手,雙雙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上的盪鞦韆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