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2 18:58

麗水世博會登場 焰火秀掀高潮

邱薇而 報導

  今年的世界博覽會在南韓麗水市舉行開幕典禮,南韓總統李明博親自主持,希望藉著世博,將南部海岸發展為世界級的旅遊勝地。而這場典禮,聲光效果十足,還有精彩的焰火秀,很有看頭。

  南韓麗水世博,最具特色也最搶眼的海上設施,BIG-O一開始就出現了海精靈投影,為大會揭開序幕。以BIG-O為主舉行海洋音樂會,聲光效果十足,除了雷射光,還有海上噴水秀。另外焰火秀跟璀璨煙火,更是把開幕式的氣氛帶到最高潮。結合這次的世博以海為主的主題,就蓋在水旁邊的BIG-O閃亮整個夜空。

  麗水世博會在11號晚間舉辦開幕式,由南韓總理李明博親自主持,這個12號正式登場,門票折合新台幣大約是八百四十元,為期三個月展出,直到八月十二號閉幕。這個全球人的海洋慶典,南韓樂觀預估,每天吸引十萬遊客,而南韓也希望藉此打開,南部海港麗水市的觀光熱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