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8 12:00

星際戰警第3集 全球首映在南韓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這部強片,是星際戰警第三集,由威爾史密斯和湯米李瓊斯聯手主演,將在這個月底,正式上映。不過先選在南韓舉辦世界首映會,讓粉絲們HIGH到最高點。

  探員J又出任務了,他的搭擋仍然是探員K,不過這次的情況好像有點複雜。明明每天見面的老搭擋怎麼會已經過世了,百思不得其解的探員J,搭上時光機回到過去找答案。他遇到了年輕時候的探員K,兩人再度聯手拯救世界。

  科幻喜劇星際戰警第三集將登上大銀幕,10後再出擊,電影公司特別選擇南韓舉行世界首映,藉此打響聲勢。威爾史密斯特別帶著老婆一起走紅毯,似乎想粉碎最近兩人不合的傳言。

  星際戰警3延續了各大電影公司,近幾年「先海外,後國內」的趨勢,先在海外上映再回到美國上演,因為這幾年海外票房,往往比美國本土成績亮眼,電影公司越來越重視海外市場,希望借助電影海外的好成績,進一步帶動美國國內票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