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7 12:00

手拉手跳河救人 大學生險溺斃

王皓 報導

  來看這個救援現場,在大陸河南一群大學生,看到有兩個人溺水,情況危急,他們就奮不顧身的,手拉手下水救人,但沒受過專業訓練,還差一點被拖下水,險象環生。河裡有兩個人溺水,載沉載浮,情況相當危急,五個河南科技大學的學生,想都不想就脫鞋子爬欄杆,然後跳進河裡,打算把人救上來。

  圍觀的人及的亂吼亂叫,而同學奮不顧身,手拉著手往水裡遊過去,好不容易拉到了第一個溺水的人,但救人的卻差一點被拉下水,險象環生。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終於救起了第一個溺水的人,然而距離岸邊比較遠的另一名溺水者,卻遲遲沒有人去救援,五個大學生沒受過專業訓練,也已經精疲力竭,圍觀的人就看著這個溺水者,沉進河裡,再也沒有浮上來。重回現場。同學們遺憾又難過。或許當時冷靜處理。找出方法救人。生命就不會這樣消逝。不過他們的善行義舉。已經受各界的讚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