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9 06:00

陸爆人肉膠囊 南韓嚴格查緝

綜合報導

  大陸傳出人肉膠囊事件,南韓海關加強查緝,果真攔截到一萬七千多顆的走私人肉膠囊。另外知名飲料百事可樂加強行銷,請來流行歌手妮琪米娜拍廣告,在美國大放送。

  百事可樂推出全球性行銷活動,主打廣告邀請到流行歌手妮琪米娜來助陣,率先在美國放送,並在今年內推廣到世界各地。同時為了重振品牌聲勢,百事可樂宣佈把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肖像,印在20國,總計10億罐的百事可樂的外包裝上。

  大陸傳出人肉膠囊事件,南韓海關加強查緝,攔截到35批、總計一萬七千多顆,走私進口的人肉膠囊。據了解,大陸東北地區的醫院購買嬰兒屍體,磨成粉末製成膠囊,謊稱可以滋補身體,養顏美容,但經過檢驗發現,人肉膠囊含有細菌跟多種有害物質,對人體有害無益。

  普丁戀棧權力,第三度就任俄羅斯總統,引發反對陣營不滿,包括莫斯科跟聖彼得堡等幾十個城市,發動大規模反普丁遊行,估計有好幾萬人參加,不過警方動員大批人力警戒,讓克里姆林宮四周幾乎變成空城,同時還有160多人遭到警方逮捕。

  新片黑影家族在美國洛杉磯舉行首映會,影星強尼戴普以型男的裝扮,率領女星伊娃葛林、蜜雪兒菲佛出席盛會,場面熱烈。在黑影家族中,強尼戴普一臉粉白,搭配全黑的造型,飾演一名跨越時空的吸血鬼,能否繼神鬼奇航系列電影,再創票房佳績,值得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