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9 18:58

醉男誤闖輸送帶 拍出全身X光片

綜合報導

  大陸浙江永康市火車站,發生酒醉男子,誤闖行李安檢機輸送帶的意外,留下一幅清晰的全身X光片,讓人啼笑皆非。安徽則有工人維修電燈卻受困半空中,警方驚險救人。

  順著大家的視線往天花板上看,赫然看到一名男子被困在支架上,這天花板距離地面,大約有三、四層樓高,男子緊抓著鐵架一動都不敢動,這名男子是維修吊燈的工作人員,維修工作進行到一半時,天花板突然垮了下來,眼明手快的他,趕緊抓住房頂的鐵架,才沒有摔下來。

  不過這鐵架看起來也相當不穩,男子隨時有可能摔下來,獲報趕到的消防人員,立刻在他的正下方舖了氣墊,還找來長鐵管將安全繩遞給男子,讓他順著繩子慢慢滑下來,沒想到男子滑到一半,可能是體力不支掉了下來,還好氣墊已充滿氣,男子又正好掉在氣墊上,還好除了手掌擦傷並沒有大礙。

  警員所說的是名酒醉男子,他日前在經過這處火車站時,突然往行李安檢機輸送帶上一趴,進入機器裡並留下了這張清晰的全身骨骼X光片,警員原本想等他出來後上前盤問,沒想到男子過了安檢機後,馬上起身跑的無影無蹤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