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3 18:58

急墜尼加拉瀑布 男子奇蹟保一命

綜合報導

  美國和墨西哥,昨天分別上演了驚險的救援場面,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,不知為何突然摔落高52公尺,大約14層樓高的尼加拉瀑布。除了肋骨斷裂,全身多處受傷外,男子居然保住了性命,而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一棟政府辦公大樓,疑因電線短路起火,濃煙嗆的大樓裡的人全往屋頂逃,消防隊還出動直升機到屋頂救援。

  救難人員不斷用垂吊方式,把人一個個拉上直升機,為了搶時效,人甚至還沒完全進入機艙中,直升機就飛離現場,急著把人送到安全的地方,這棟位於墨西哥市,金融區的政府辦公大樓,疑因電線短路起火,當時在大樓裡共有6百多人,部份在高樓層的民眾被濃煙嗆的只能往屋頂逃,消防隊員出動直升機從屋頂救人。

  有消防隊員冒險垂降到屋頂,輪番拉起受困民眾,千鈞一髮,看了讓人捏把冷汗,這名男子同樣也很幸運,他不知為何摔進,位於美國加大拿邊境間,知名的尼加拉瀑布裡,據了解尼加拉瀑布落差有52公尺,大約14層樓高,男子跌落之後肋骨斷裂,全身多處受傷,卻奇蹟存活,成了史上第4個,沒有穿任何保護裝置,跌落尼加拉瀑布卻存活的人,運氣之好令人不敢置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