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5 18:58

腎結石照超音波 意外發現女兒身!

張樂 報導

  動物界有雌雄同體,人類社會,當然也有,美國科羅拉多一名40多歲的男性攝影師史蒂夫因為腎結石,到醫院照超音波,想不到護士告訴他一個晴天霹靂的答案說,他是個女人,史蒂夫變成了史蒂芙,最困擾的是如何告訴妻子和子女這個事實,最令她感動的是家人異口同聲地告訴她說,依舊愛她、支持她。

  雙性人史蒂芙,記得兒時穿媽媽衣服擦脂抹粉,偷偷摸摸不敢告訴任何人,低沈的嗓音說出內心的祕密,她不是嗓子壞了,因為她40多年來一直是這個模樣,有一天,當她因腎結石到醫院就醫,雙性人史蒂芙。護士說,哈超音波顯示你是個女人,原來她本來就是雙性人,外觀上有男性生殖器,但腹腔裡,還有一套完整的女性生殖器。

  過去奇特的行為,這下子全有了答案,但大徹大悟後是無盡的煩惱,因為他已經結婚25年,生了六個兒女,史蒂芙妻子黛比說,她的內在依舊是昔日的他,妻子黛比和史蒂芙依舊同床共枕,由性伴侶昇華為心靈伴侶,家人力挺,讓史蒂芙勇於活出內在,她決定不動變性手術,靠著荷爾蒙讓自己變得更像個女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