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4 18:58

盡忠職守不懈怠! 英女王人民最愛

林佳蓉 報導

 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,登基六十週年,最有看頭的千船巡河活動,昨天登場,也為登基鑽禧慶典,掀起最高潮。86歲的英國女王,曾經親手幫阿兵哥,換過輪胎。也會跪在地上,逗弄最疼愛的柯基犬。她發誓要把生命,奉獻給國家和人民。也是夫婿菲利普親王,六十五年來最親愛的另一半。她努力的扮演好女王的角色,也給人民做好榜樣。盡忠職守,絕不懈怠,讓伊莉莎白二世登基一甲子,依舊是英國人民的最愛

  精神奕奕的英國女王,坐在金色皇家駁船「查特韋爾精神號」上,率領一千艘大小船隻,巡遊泰晤士河十一公里,這是倫敦350年來,最大規模的慶典。這是發誓要把生命,奉獻給國家人民的英國女王。她以金枝玉葉的身份,親手為軍車換輪胎。

  這是二次大戰時,人民並肩作戰的英國女王。這是青春風華的英國女王,馬不停蹄的的出國訪問,把大英國協成員國,從八個大幅擴增到54個。這是人氣滿點的英國女王,和夫婿菲利普親王六十五年萊恩愛相守,這是美滿婚姻模範生的英國女王。

  而這,則是你沒看過的英國女王,趴跪在地上,逗弄最疼愛的柯基犬,這是像可愛老奶奶的英國女王,可以是和藹的老婆婆,也可以是高高在上的女王,六十年來,分分秒秒都奉獻給英國,英國人民要驕傲的說,這是我的女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