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5 06:00

從孩童到入主白宮 老布希說故事!

綜合報導

 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,昨天和家人參加了HBO新紀錄片首映會,這部名為「41」的紀錄片,由老布希親自敘述自已的故事,「41」代表老布希擔任美國第41屆總統,片中他描述了童年、家庭、擔任公職、一直到入主白宮的人生。

  雖然自已也曾貴為美國總統,但此刻看著兒子入主白宮的老布希,反應就跟一般的父親沒兩樣,除了驕傲還是驕傲,不同於其他卸任的美國總統,

從來沒有出版過回憶錄的老布希,以拍攝紀錄片的方式來回顧自已的一生,而在首播前兩天、也就是老布希88歲生日當天,電視台特別舉行了首映會,邀請布希一家人出席,雖然坐在輪椅上,但這位前總統仍然看起來神采奕奕。

  老布希是美國第41屆總統,因此片名取名為「41」,老布希在這部花了17個月拍攝完成的片中,親自敘述了他的童年、家庭和歷經二戰海軍飛行員、中央情報局局長、副總統,一直到入主白宮的人生,全片側重於紀錄老布希的生平而非政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