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6 18:58

歐巴馬沒架子! 彎腰任童摸髮

綜合報導

  美國總統歐巴馬向來走親和路線,三年前的一張的照片就是證明,一名五歲小男童跟著家人參觀白宮,發現歐巴馬的髮型跟自己一樣,歐巴馬當場彎下腰來,讓小男童摸他的頭髮,留下了有趣的合照。

  是誰這麼大牌,居然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要向乖乖向他鞠躬,還讓他摸自已的頭,雖然臉被手臂擋住,但仍然可以看到,照片中這個穿著白色襯衫,打著紅色條紋領帶的小男孩,摸著歐巴馬的頭,眼神既認真又嚴肅。

  據了解這張照片是3年前拍攝的,當時小男孩跟著家人到白宮參觀巧遇歐巴馬,因為發現總統髮型跟自己的一樣,於是要求總統讓他摸摸看。沒想到歐巴馬真的大方的彎下腰來,讓男孩摸他的頭,留下這幅有趣的照片。

  這張照片現在不但在網路上爆紅,還馬上成了網友KUSO的最新素材,有小男孩在球場灌籃,安慰輸了球的球員,還有站在快艇後方沖浪,網友們的創意跟想像,令人佩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