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7 18:58

被黑心醫師惡"整" 女歌手臉變形

綜合報導

  南韓整型風盛行,整型失敗案例也頻傳,南韓一名小有名氣的女歌手,幾年前接受整型,沒想到黑心醫師注入矽膠跟沙拉油,導致她頭部腫大容貌走樣,完全變形。

  如果說這張照片裡的美女,就是這張照片中的婦人,一定沒幾個人相信,但這兩個人千真萬確的是同一個人。只是好好的容貌,怎麼會整個大走樣,這一切都是黑心醫師惹的禍。

  這個名叫韓慧景的婦女,多年前在南韓,是個小有名氣的明星,但始終想在演藝圈,更上一層樓的她,於是動了整型的念頭,希望藉此增加自已的競爭力,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。

  原來不幸的她找上了黑心醫師,醫師在她臉部,先後注入了矽膠物和沙拉油,就這樣她的臉一天天變形,頭部也因此異常腫大,而有了「電風扇阿姨」的綽號。苦不堪言的她,雖然接受過10多次重建手術,仍無法減輕痛苦,於是她跑到日本尋求名醫。

  現在的電風扇阿姨,頭部腫大狀況已經改善許多,眼睛也可以正常開闔,她還勇敢的接受電視訪問,希望以自已的例子提醒大家,整形一定要找合格的醫師,以免造成終身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