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3 18:58

訂做明星臉 複製美女最怕撞臉

楊依嘉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女人愛美麗,醫美正流行,想要變成哪個女明星,很多人都找上整形醫師化腐朽為神奇,可是每個求診的女性,不是要求隋棠鼻就是要求小S的尖下巴,醫生說,大家要得都一樣,就算沒撞衣,也撞臉,本來想要變美麗,結果變成山寨臉,那可不行。

  原本只是長相平凡,也可以變成ANGLEABABY,到底誰是真的ANGELABABY,不說還真的快分不清,現在幾乎客人都點名,要整形醫生整出明星五官。醫生就提醒,小心整過頭,大家都變成COPY,最多是孫芸芸的蘋果肌、徐若瑄的眼睛。

  如果可以集明星五官於一整張臉,那該有多好,我們就來合成一個夢幻五官來看看,結果好像還是分開比較好看,38歲的珍,本來也想找醫生要一個隋棠鼻,結果被醫生勸阻,才打消念頭。醫生幫她加了蘋果肌效果,就像孫芸芸有好氣色,現在珍就說,雖然沒有整得像隋棠,但是還是更贏得老公的歡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