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1 06:00

美國小飛機墜毀 全機幸運生還

綜合報導

  美國愛達荷州發生小飛機墜機意外。一架1947年出廠的單引擎小飛機,因為飛行高度不夠,結果擦撞樹梢失事墜毀。幸好,乘客全都平安。不過整個驚險過程,都被乘客拍了下來。

  小飛機慢慢爬升,但機頭似乎拉不起來,鏡頭一陣劇烈搖晃後,一切都靜止,飛機墜機了。四分鐘後,一陣晃動,機上攝影機被人拔下來。一路跟拍發現乘客和飛行員四人全都生還,飛行員傷的比較重,骨折或是撕裂傷,幸好沒生命危險。只是墜機生死一瞬間,讓大家餘悸猶存。看看他們出發前的情緒,神情看來,似乎挺相信七十歲的老爺爺葛洛普的飛行技術。原來他打過越戰,在槍林彈雨中開飛機,這會兒不過是飛上天而已。

  那天氣溫高空氣密度不足,無法讓引擎產生足夠動力,飛機離地不到三公尺,難逃失事墜毀的命運。畫面po上網後,吸引三十多萬人點閱,因為這種從機艙內記錄墜機整個過程的畫面,相當罕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