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0 12:00

出生被判死! 連體嬰姊妹活出精彩

王皓 報導

  在美國有對連體嬰姊妹花,她們只有一個身體,但有兩顆頭,本來醫生說她們活不下來,不過現在她們已經22歲了,不但一起讀大學、考駕照,還接受電視頻道的邀請,拍攝紀錄片、生活多采多姿。

  艾碧蓋爾和布列塔妮出生的時候,醫生很坦白的告訴她們母親,這對小連體嬰活不了多久,然而她們不但存活了下來,還健康活潑長到了22歲,兩個人能彈鋼琴、騎腳踏車、游泳甚至開車,生活上沒有一件事情難得倒她們,當然啦,前提是得要同心協力,左邊的布列塔妮和右邊艾碧蓋爾,分別有自己的心臟、肺臟和消化系統,但是共用肝臟、胸腔、循環系統和女性生殖器官也只有一組,如果要強行分割,風險實在太高。

  然而這輩子勢必要永遠連在一起的布列塔妮和艾碧蓋爾,終究要面對結婚和生兒育女的問題,即使未來人生還有重重挑戰,布列塔妮和艾碧蓋爾依舊充滿信心,在她們的想法裡,對方是自己一輩子的好伙伴,當連體嬰的最大好處是,身旁永遠有人可以談一談,而且你永遠不孤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