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5 12:00

超市防貪吃貓 滷味添加老鼠藥

王皓 報導

  大陸四川發生了非常離譜的食品安全意外,一間超市的工作人員把老鼠藥塞進滷雞鴨的屁股裡,打算要毒死野貓,但沒想到有毒的食品居然被消費者給買走了,而賣場發現闖禍,趕快求助公安單位幫忙找人。

  四川達州這間超市裡的滷味台上還剩下不少賣剩的雞鴨屁股,工作人員決定廢物利用,拿老鼠藥塞進裡頭,打算毒殺打烊以後闖進賣場找東西吃的野貓,達州工商管理單位官員買了五支每支五毫升的老鼠藥,為了效果更好,就將老鼠藥混入雞鴨屁股裡,然而粗心大意的工作人員,竟然把有毒的雞鴨屁股直接放在貼有手撕鴨標籤的塑膠袋裡,還隨手亂擺,打烊後店員赫然發現這包劇毒滷味不見了,超市負責人立刻報警,警方調閱監視錄影帶,這才發現一對夫婦疑似買走了那袋要人命的滷味。

  事情一層層往上通報,最後達州市政府,透過電信業者向全市市民發出簡訊,提醒大家某超市販賣的滷雞鴨屁股出現質量問題,需要立刻召回,總共發了290多萬通,最後買下毒滷味的這位太太看了新聞後才終於發現,原來所謂質量有問題的滷味就是自己買下的,當場嚇出一身冷汗,還好這家人沒有立刻啃光雞鴨屁股,這才倖免於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