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5 12:00

三杯滷味! "大明星"也來捧場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帶您來品嚐美食,一般滷味都是用滷汁加熱,但在雲林夜市有人卻是用三杯料理來滷味,吃起來又香又辣,也吸引很多民眾大排長龍,而且常常有大明星來捧場喔,到底是哪些明星呢,一起來看看。

  大火快炒,熱呼呼香噴噴,鍋子裡的料有豆乾豆皮和海帶,都是滷味常見的菜,翻炒八分熱之後蓋上鍋蓋,起鍋前淋上一些米酒調味,這是道地三杯的作法,三杯滷味加了辣椒薑片和九層塔,香香辣辣,和我們一般吃到魯汁加熱的味道很不一樣。

  新鮮口感大家捧不捧場呢,看場面就知道答案,整個滷味攤幾乎被民眾包圍,大家等叫號,天后阿妹也來買嗎?真的假的?在哪裡?唉唷別騷動,不是真的阿妹,是她手上的號碼牌寫張蕙妹,用明星名字取代一二三四五,一整個晚上會好多明星來光顧,叫到美女大家都轉頭看一下,是不是也一樣美,有趣的是,這一天叫到這個名字,買的人卻沒有出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