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5 12:00

為穿婚紗瘦一圈 2年甩肉72公斤!

綜合報導

  美國有個28歲女子,本來體重高達150公斤,為了結婚穿禮服,開始瘦身,花了將近兩年時間,成功減下72公斤,還用手機拍下自已身材的變化,當成畢業作品。

  28歲的茱莉亞,175公分高,77公斤的身材,看起來相當健美,跟一般女孩一樣,愛漂亮的她,沒事就愛拿著相機自拍。不過茱莉亞的好身材,並不是天生的,這是3年前的她,禮服裡的身形,明顯比現在大了好幾號,表情顯得相當拘謹。

  當時照片裡的她,體重將近150公斤,為了挑選結婚禮服,茱莉亞費盡心思,卻自覺身形不夠完美,於是動了減重的想法。接下來將近兩年的時間裡,她戒掉了零食,開始運動並計算食物熱量,就這樣漸漸的,尺寸一點點小了下來,最後她赫然發現,自已居然甩掉了72公斤的贅肉。而從茱莉亞自拍的照片中,也不難發現她身形的變化,甩肉成功的茱莉亞,還把自已減重時的自拍相片,當成畢業作品發表,引發很大迴響,她希望藉此鼓勵大家,永遠不要放棄改變的夢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