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9 12:00

車遭移位吃罰單 自拍照還清白

李若慈 王嘉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北市有個楊先生他本來已經停好機車了,結果被別人移車,還移到停車格之外,害他被開罰單,不過因為他每次停好車都會拍照,怕忘記車子停在哪,也因為有照片為證,讓他不用繳罰單600元。

  車一停好隨手拍下這張照片,原本是為了提醒自己摩托車到底放在哪裡,沒想到這回楊先生的拍照習慣竟然變成他申訴的重要證據。仔細看左邊楊先生停車的地點,明明就是龍潭中正路的機車格內,警察開單告發的照片,楊先生的車卻已經被移動,跟原本停車的地方距離一個車身的寬度。

  楊先生因為這樣被開了600塊錢違規停車的罰單,讓他真的很生氣,600塊不是大錢,但楊先生說變成得背黑鍋的倒楣鬼,這口氣他就是忍不下來。拿著自己拍的這張照片找警察找交通裁決所申訴,有圖有真相,最後法官裁定撤銷這張600塊的罰單。如果您是機車族,可能以後也得養成停車拍照的習慣,免得被移車開單,可能申訴無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