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30 18:58

學生玩命瘋跑酷 把校園當特技場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有國中生在畢業前自拍一段影片,把學校當成極限運動場,不但爬上大樹盪來盪去,還把教室當成拉單槓的地方表演跳高跳遠。甚至把同學當成障礙跳過去,學生覺得很酷把它PO上網,其實這些都是危險動作,校方說已經明令禁止,不能再玩這種玩命遊戲。

  學生自製影片拍下這些動作,讓人看了瞠目結舌,把教室門口的橫樑當作單槓,搬來三個垃圾桶跳遠,垃圾桶疊起來跳高,甚至叫同學躺著當作障礙物跳過去。好幾次跳到摔倒,在教室玩不過癮,還爬到樹上飛躍過去,學生為什麼表演這麼危險的動作?

  學校調查原來他們把自己當成跑酷族,把學校當作極限運動場,學電影裡的玩命動作,瞪牆抓住門的橫樑跳出去,飛跳抓住繩子,學生以為很酷但是一不小心就會傷痕累累。專業的跑酷族都像這樣有安全防護,但學生一摔下的地方就是水泥地,非常危險,校方已經明令禁止,要求不能再表演類似危險的動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