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3 12:00

情婦搶當唯一! 引爆中情局長不倫

張樂 報導

  美國前中情局的局長佩崔斯爆發婚外情。不過,現在傳出他不只有小三,還有小四。而事件會爆發,可能是小三威脅小四,不要介入兩人的感情,才會讓婚外情曝了光。

  布蘿薇爾一雙謎人的電眼,吉兒凱莉一付凹凸有緻的身材,兩個女人的戰爭,使得原本具有問鼎總統寶座實力的中情局局長佩崔斯,黯然下台。FBI調查發現,布蘿薇爾覺得自己不是唯一,心生嫉妒,幾度發送匿名電子郵件,恐嚇吉兒凱莉,要吉兒離她的男人佩崔斯遠一點。吉兒凱莉飽受騷擾,請FBI介入調查,不倫戀才曝光。

  37歲的吉兒凱莉育有三子,老公是癌症外科醫生,家境富裕,在中央司令部當義工聯絡員。佩崔斯2008年任職中央司令部,兩人相識超過五年,因此美國媒體推斷,自認是小三的布蘿薇爾說不定應該排行老四呢。

  佩崔斯的不倫戀像極了八點檔的劇情,深受媒體和大眾關注。然而美國政府不在意佩崔斯有幾個情人,關切的是,佩崔斯用私人電子信箱對外聯繫,並未向上呈報,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威脅。而國會尤其是共和黨關切的是,歐巴馬何時知情,聯邦調查局何時知情,因為醜聞選前曝光很可能導致選舉翻盤,但整個事情卻壓到選後才揭露,性醜聞是否會變成政治醜聞,那才是一場好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