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7 12:00

"貓咪跳傘"太殘忍! 廣告創意挨轟

王皓報導

  瑞典有一家保險公司,應客戶要求,拍了一支廣告、但因為裡面有貓咪跳傘的畫面,引起動保人士強烈批評,不過業者趕快出面澄清,這些畫面都是合成的。

  瑞典一家保險公司,應客戶要求,拿貓咪跳傘的畫面拍成廣告,沒想到引發動保人士激烈反彈,這間保險公司不得不出面澄清,其實跳傘的動作都是合成的,沒有任何一隻貓受到驚嚇或受傷。

  搭配我相信我能飛翔這首老歌,看起來非常淡定的貓咪,背著降落傘騰雲駕霧,感情特別好的還相互擊掌,彷彿很安心自己已經買好了保險。這是瑞典保險公司的廣告,沒想到播放出去以後,遭到愛護動物人士的大力抨擊,有人說,這既不可愛也不好笑這很殘忍,也有人說,看了真不酥胡,更有人說,真是大錯特錯。

  眼見眾怒難犯,保險公司的美女行銷部長趕緊出面解釋,原來跳傘畫面都是合成的,而翻飛的鬍鬚跟貓毛,當然是電風扇吹的啦。其實跳傘的動物所在多有,不過不論是貓還是狗,通常是被迫跟著主人一起跳。還有就是救難犬,因為工作需要,不得不跳,牠們的裝備可齊全了,連專用氧氣面罩都有。所以動保人士可以放心了,廣告裡的跳傘貓,其實是安安穩穩待在攝影棚裡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