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30 12:00

50年最大暴雪 俄國陸空交通大亂

曾俞維 報導

  不少國家目前都很寒冷,包括俄國的莫斯科,遭遇五十年來最大的一場降雪,一個晚上就積雪二十公分,造成陸空交通大亂,而且有七十架班機因此誤點。

  台灣天氣又濕又冷,俄國也處在強烈冰風暴中,莫斯科遭遇五十年來最大的一場降雪,單單一夜就下了二十公分的雪,造成陸空交通大亂,不只到處塞車,國際機場也有七十架班機受大雪影響誤點。天氣惡劣到視野幾乎是零,白茫茫的天地幾乎分辨不出方向,陸上往來車輛,不管車身是什麼顏色,現在全都成為銀白色,因為這雪下得實在太大,行人在暴風雪中行走,能見度低到不行。

  下不停的大雪將街道堆成大雪山,儘管除雪車不停地工作,依舊無法與大雪對抗,汽車卡在馬路上進退兩難。莫斯科遭遇五十年來最大的一場降雪,單單一夜就下了二十公分的雪,造成陸空交通大亂,不只到處塞車,國際機場也有七十架班機受大雪影響誤點。新一波寒流報到,德國捷克邊境也陷入急凍世界,因為下大雪到處塞車,一條幹道車陣長達三十公里,引來不少駕駛人抱怨,身處冷凍庫的日子不知何時才會結束,只能在車陣中望雪興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