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5 18:58

"溫差20度"殺人! 女街友猝死

王姝婷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前幾天最高溫一度飆到將近31度,隔天氣溫卻驟降到10度左右,20度的溫差釀成意外悲劇,台北市萬華一間飯店業者,早上在河堤邊發現女街友,疑似受不了溫差猝死,提醒您,接下來氣溫會慢慢回升1~2度,周六還會有另一波冷氣團,冬衣別急著收。

  為了取暖,在身邊放了好幾瓶酒,但是躺在路邊的女街友,還是疑似受不了低溫,猝死在飯店旁邊,被發現的時候已經全身僵硬。警察拉起鎖線調查死因,也都得穿著厚厚的衣服禦寒,附近的街友也說,身上就算蓋著厚厚的棉被,但強風一吹,身體還是暖不起來。

  昨天又濕又冷,前幾天氣溫還高達31度,隔天馬上掉到10度,氣溫溜滑梯,已經讓天天在街邊的街友受不了,有的穿起厚厚的外套,沒有外套的,就躲進被子裡面。氣象局表示,明天開始預計會回升1到2度,禮拜六還會有另一波的冷氣團,也建議民眾厚重衣服別太早收,要注意保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