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4 12:00

女間諜速成班!教你當"龐德女郎"

曾俞維 報導

  想要嘗試當一個美艷的女007情報員嗎,可以來美國這一所專門培養女間諜的學校,只要交450美元,就可以學當龐德女郎,像是豔舞、賭博、還有搏擊這些技能。這些本領就算不用來當間諜,在生活中也會非常有用,不只言談舉止會變得有魅力,還可以獲得更多自信。

  什麼樣的女孩具有致命的吸引力,答案是美艷女間諜,從輕鬆自信調一杯馬丁尼,到身手矯健的攻擊防衛技巧,妳準備好要當名充滿魅力的龐德女郎了嗎。美艷女間諜第一課美艷性感熱舞,當然最重要的是取一個專屬代號,擺脫身分的束縛,美艷女間諜第二課從容自信上牌桌。

  要成為美艷女間諜,重點訓練課程來了,那就是自我防衛術持刀搏鬥,美麗嬌娃養成課程挑戰愈來愈高,這一堂課可是持槍射擊。這所女間諜學校創立者,因為從小愛看動作片,幻想成為片中女英雄,現實生活卻沒有任何一個地方,可以將女性訓練成這樣的美麗嬌娃,於是乾脆自己創校,當然在這裡和滲透竊取情報的真實女間諜,還是有很大差異,但事實上這些技能可以巧妙運用於商業領域,同時成為像龐德女郎,那樣極具魅力的女人,確實也能滿足許多女性的好奇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