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曼尼30週年風華吸引名流

王德興 報導

  義大利知名品牌"亞曼尼",向來是領導時裝流行趨勢的指標,同時也是不少社交名流的最愛。稍早前,當家設計師GiorgioArmani在日本東京,舉行了一場服裝秀,展示過去三十年來,400件服裝作品,現在就讓我們搭上時光機,見證"亞曼尼"引領的風華絕代。

  不需要太多喧譁的音樂,因為美麗的服飾讓人根本是目不暇給。義大利知名設計師Giorgio Armani3月31日在東京舉行的亞曼尼展媒體預展中,置身在自己的創作之間。這項展覽的規劃者說,這些作品將從4月2日到6月9日在「森美術館」展出,展品涵蓋這位設計師過去30年職業生涯中所設計的逾400件服裝作品。70歲的亞曼尼和好萊塢特別有淵源,亞曼尼因此在美國立足,造就他這20 多年來風行世界的本錢,因為有這層淵源,每次奧斯卡星光大道,亞曼尼都是女星和男星的最愛,米雪兒菲佛、凱特哈德森、哈里遜福特都是他的超級「粉絲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