陷洗錢風暴 陳水扁照樣餐敘

 / 台北市

  洗錢疑雲罩頂,陳前總統行程也一刻不得閒,除了要應付檢調約談,跟律師商討訴訟對策,還要忙著社交,陳前總統就被媒體拍到,前往參加扶輪社餐會,面對媒體追問,陳前總統一句話也不回答。倒是扶輪社友人轉述陳前總統的談話,他保證陳致中夫婦一定會回來,至於確切日期則避而不談。

  身陷洗錢風暴,陳前總統卻一派輕鬆,出席扶輪社每週定期聚會,早在陳律師時代就是會員,這些工商界老朋友,對陳前總統可是挺到底。會員們還熱烈鼓掌加油打氣,二十幾年交情,就是相信他不會A錢,席間陳前總統也不避諱,主動談到洗錢疑雲。

  強調選舉結餘款匯到海外,他事前並不知情,而特偵組對陳致中發出傳票,陳前總統說,兒子一定會回來接受調查。

  一待就是將近兩小時,儘管忙著應付檢調,找律師商討對策,行程再怎麼忙碌與低調,老友定期聚會,陳前總統倒是場場出席,在混亂局勢中,想盡辦法穩住基本盤。(記者郭鎧 張肇元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