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6 18:58

狗狗駕訓班! 踩油門.換檔難不倒

綜合報導

  來看這個可愛的畫面,小狗居然會開車。在紐西蘭有間動物收容中心,就訓練狗狗開汽車,包括踩油門、換檔,牠們都學會了,非常厲害。

 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,而且在很多方面都幫助人類,不管是救難、緝毒還是導盲。不過紐西蘭一間動物收容中心,決定要將狗狗的能力發揮到極致,要教狗狗開汽車。

  車子緩緩移動,狗狗坐在車裡往外看一派悠閒,不過仔細看,這狗可是坐在駕駛座裡開汽車。狗狗一隻前腳搭著方向盤,一隻腳搭著改裝後的油門,跟著訓練師的指示往前開,一點都沒有緊張的樣子,看起來就跟人一樣。

  這可不是在開玩笑,這是紐西蘭一間動物收容中心,三個月前發起的訓練計畫,他們挑選了三隻有潛力的狗狗,從踩油門、控制方向盤到換檔、煞車,所有開車的一切技能,狗狗都要學會,做對了就有點心可吃。

  訓練師說幾天前我們有一輛車衝的太快,差點把訓練師給輾過去,不過都掌握住了,我們沒有藉口,一定要成功,讓大家看到狗也會開車。其實這計畫最終目的,不是真的要讓狗開車載人,而是要告訴大家,狗狗是很聰明的,以領養代替購買,不要讓更多的狗狗在街頭流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