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8 18:58

貓熊發脾氣! 暴走困在輪胎裡

林佳蓉 報導

  你看過貓熊發脾氣嗎?上海動物園四歲的貓熊「敏敏」和保育員鬧脾氣,氣得在獸欄裡暴衝,結果屁股卡在玩具輪胎裡,動彈不得。

  這麼敏捷的貓熊很少見,其實他是氣得團團轉。這隻貓熊敏敏被關在小房間外不能進去睡午覺,很愛睏的他一肚子火,氣得在門口打滾,連最愛吃的竹子也抱起來亂摔一通。敏敏在門口繞來繞去,拼命想辦法要進房去,還站起來又擠又推的,看能不能把自己胖嘟嘟的身體塞進門縫裡。有眼睛的當然都知道不可能。

  敏敏氣到暴衝跑上遊戲台,一下就鑽進玩具輪胎裡。太衝動的結果就是屁股卡在輪胎裡,盪在半空中,出不去下不來,看得遊客都心急得幫他加油。倒栽蔥五分鐘,敏敏用盡全身力氣,才終於離開這個魔鬼輪胎。他張大嘴拼命喘氣,應該累到氣也消了吧。

  敏敏今年四歲,換算人類的年紀大概是青少年,保育員說,應該是青春期血氣方剛,才會這麼愛暴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