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2 12:00

踩高跟鞋慘摔! 倫敦車站記錄糗態

曾俞維 報導

  高跟鞋讓女人又愛又恨,穿了高跟鞋能增添女人味,不過穿高跟鞋卻容易摔倒。根據英國倫敦車站統計,一年有超過3000件穿高跟鞋摔倒的案例,尤其在耶誕節狂歡後,有很多女性在車站翩翩起舞摔個四腳朝天,還有人鞋跟卡在手扶梯隙縫,整個人翻倒出糗。

  穿高跟鞋增添能女人味,但出意外可就差點要人命,站在手扶梯上的女孩子,高跟鞋細跟卡在細縫拔不出來,結果心慌用力一拔一個重心不穩,竟然整個人仰躺頭下腳上被帶上樓,這下不只糗大還相當危險。

  英國倫敦車站統計,一年有超過3000件穿高跟鞋摔倒的案例,尤其時耶誕節狂歡後有很多女性,在車站玩性未減翩翩起舞,結果摔個四腳朝天。至於最容易摔倒的地方,則是在車站大廳,旅客帶著行李箱匆匆趕路,結果一不小心腳鉤到行李箱,整個人就往前一撲狠狠摔在地上。高跟鞋讓女人又愛又恨,想要增添女人味卻又容易摔倒,女人真難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