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6 12:00

肉身擋子彈! 師護生慘遭射殺

張延綾 報導

  美國的康乃迪克州發生校園槍擊案件,造成20名小朋友不幸死亡。還有校長跟三位老師也遇害,而其中一位27歲的老師維多莉亞,她當時奮勇擋在學生的前面,自己卻被槍手擊斃,但也救了更多小朋友。

  美國康乃迪克州校園槍擊案件,除了20名孩童喪命之外,目前也知道校長、輔導老師、以及另外兩名老師也遭槍手槍擊身亡。其中27歲的一年級老師維多莉亞蘇托,在案發當時,擋在學生前,被槍手擊斃,犧牲自己,也因此救了班上的孩子們。

  悼念會現場,寒風中搖曳的燭光,映照出每個人臉上滿滿的悲傷,有人抱頭痛哭有人默默落淚,大家齊聚在這裡,紀念在槍擊案中,為了保護學生而喪生的老師,維多莉亞蘇托,照片中的維多利亞甜美、陽光,正要展開她的大好人生,從小的志願就是要當老師,她總是稱呼學生是她的孩子,而她在人生的最後一刻,仍然堅守保護她的孩子們,6歲的艾登,就是維多利亞班上的一名學生,多虧了維多利亞奮不顧身擋住槍手,因此保全了艾登,艾登媽媽表示,蘇托老師真的很偉大,她真的很愛這些孩子們,因為維多利亞挺身保護孩子,讓孩子們有了逃命的空檔,躲過這場浩劫,她的英勇犧牲,也會被永遠懷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